党务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知识 >> 正文


关于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29日 14:42    浏览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中党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的要求和院党委的安排,近期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中党委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经公示无异议后,填写《忻州师范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备案表》(见附件),于515日前报学院党委组织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中党委要高度负责,严格把关,做好发展对象的选拔工作。要认真履行公示制度,对确定的发展对象要在本单位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的问题要如实记载,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调查结果报学院党委组织部。对有违反《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情况的发展对象取消其资格。
   已经进行过备案的发展对象不需要重复备案。
   从516日开始,院党校将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中党委要尽快做好发展对象备案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忻州师范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备案表(学生)
   2、《忻州师范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备案表(教工)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党员发展对象公示、政审、集中培训情况表(模板)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