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团队




科研团队


数学系现有3个科研团队,分别是:代数几何科研团队微分方程科研团队智能优化科研团队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教师在潜心教学的同时,注重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在教学研究、以及大规模稀疏线性方程组的数值求解以及智能优化求解方法、D-S证据推理、知识传播、新冠病毒传染病模型、深度学习方法应用于图像处理等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不少成果。近年来,参与完成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完成了省级科研和教学改革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以上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13篇,EI检索1篇。何瑞强博士还担任“国际计算机科学进展”、“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期刊编委,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1、“NEUROCOMPUTING”等学术会议和期刊审稿人。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