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韩勇鸿 院长乔永生深入数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12日 10:00    浏览量:


10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勇鸿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深入我系调研,党(院)办主任杨虎山及副主任张瑞杰陪同调研。

兰旺森主任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发展规划、课程建设方面的情况。其他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党建、学生工作情况和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韩勇鸿书记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教师对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韩勇鸿书记指出,教学院系作为教学科研的主体单位,直接影响学校的办学声誉,办学质量,对于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会重新审视,做好顶层设计,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体制机制。

韩勇鸿书记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把精气神亮出来,把责任心亮出来,把执行力亮出来;二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为学为师为人要统一起来,要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对学生要心贴心关爱,手拉手教育,面对面解惑,培养身心健康、阳光乐观、人格健全的人;三要聚集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学习宣传落实好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地落实“1233”发展战略,落实好“2263”工作目标;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无小事,针对目前多点并发的疫情,我们要前瞻性地做好应急预案,用情、用心、用担当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调研会后,韩勇鸿书记一行参观了我系特色专业建设展厅,肯定了我系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





      下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