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召开2017届新生入学大会

2017年10月30日 14:00    浏览量:


10月17日,由忻师数学系召开的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在主阶2-5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主持,数学系主任王立志、副主任齐素英、副主任兰旺森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系主任王立志对大一新生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主要指出四点:一,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在家长的配合下了解并提高自己的专业思想,做到能为自己的专业献身。二,要重视专业课的学习,重视自身的专业水平,做到敢于向一流大学拼争。三,做好人才培养计划,切实做好人才的培养,寻找发现并培养人才,是学校的重中之重,也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应贯彻落实党的百年树人思想,扎扎实实完成党的任务。四,同学们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应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并提醒同学们,我们忻州师院有着出去实习指教的优良习俗,这是我们的忻师特色,也是忻师学子教学经验强于他人的重要原因,我们应将这一优良传承并发扬下去。齐素英副主任和兰旺森副主任就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做了讲话。

会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做了相应笔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生的入学教育太有必要了。通过交流,自己对大学和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己将会遵循老师的教导,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在大学四年里面,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申报教育部首批师范类专业认证       下一条:数学系“大学生学习指导周暨考研交流活动”的安排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