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教师参加第四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

2016年10月17日 10:16    浏览量:


10月11日第四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数据学术会议暨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高峰论坛在兰州新区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兰州大学、兰州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旨在“与行业引领者相识互动,寻找最新技术方案,把大数据握未来”。大数据学术会议现已成为国内大数据方向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具有极高的学术水平,引领着当前国内大数据方向的学术前沿与动态。

我系教师王天宏、马春梅参加了此次盛会,通过此次参会,进一步了解了领域前沿,促进了业内学术、技术的交流,为加强我系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系“大学生学习指导周暨考研交流活动”的安排       下一条:数学系与忻州市六所中学联合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