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同行”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17:57    浏览量:


近日,我系组织进行了“感恩有你”云端个人朗诵比赛。我系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共赴云上之约,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视频云朗诵的形式进行展示,用声音来传递温暖,传递他们的感恩之情,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激昂,整个比赛群情激奋,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系往届朗诵比赛优秀的学长学姐担任,决赛中,比赛打破了以往的惯例,采取公开投票制,由评委和广大同学一起参与选出优秀选手,活动公正公平公开。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此次云朗诵的比赛结果已经出炉:

最佳朗诵者:数本1905班林志丽

数本1903班孟鹏雅

数本1902班张亚慧

优秀朗诵者:数本1902班白佳楠

数本1902班杨鑫瑶

专数1901班李翔北

数本1904班张志宇

数本1902班刘思彤

数本1908班裴淑君

数本1908班刘安格

至此,“感恩有你”个人云端朗诵比赛圆满结束,恭喜以上同学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让我们见证了这场“听觉盛宴”,最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爱与美好,积极传递隐藏在身边的温暖。



上一条:创建文明宿舍,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我系开展“云端”棋王争霸赛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