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无篮球,不青春-祝贺我系男篮取得第六、女篮第八的好成绩

2020年11月10日 18:35    浏览量:


这是一个拼搏的季节,或许热血沸腾早已深植我们每一位同学的骨髓。

近日,我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系取得男篮第六、女篮第八的好成绩。

近半个月,13场比赛。无论哪个场次,无论队员在哪个位置,我们都可以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一颗荣耀的决心。球场上他们全力以赴,果断传球,完美投篮,控制全场,无畏的冲锋陷阵,让现场的啦啦队们为他们欢呼雀跃,他们是最棒的队员!

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啦啦队们,一次次真诚的鼓励,一遍遍热切的问候,几注激动的目光,几多支持和帮助,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的决心和毅力。

谢谢你们,我的啦啦队们!

不畏挑战,无惧困难,数学系的篮球队员们都是我们心中最棒的球员!



上一条:以弈会友,棋乐无穷——我系九名同学脱颖而出       下一条:我系举办2020年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