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笔字大赛|传承经典文化,书写精彩人生

2021年04月13日 18:47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师范技能,丰富课余生活,4月13日下午3点,我系在主区行知楼501,503,50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的三笔字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钢笔、粉笔和毛笔字。书写内容自选,比赛时间不限,共一场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精心书写,以一种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挥笔洒墨。笔法闳中肆外,刚健有力;泼墨豪迈美观,尽显所长。

经过各评委综合打分,公正评判,结果如下:

钢笔字比赛中,李北荣获冠军;冯鑫徽,郝丹菲荣获亚军;蔡岳枫,白玥荣获季军。

粉笔字比赛中,梁羽昕荣获冠军;白玥,郝一芳荣获亚军;郝丹菲,蔡岳枫荣获季军。

毛笔字比赛中,王泓静荣获冠军;白玥,李一华荣获亚军;郝丹菲,牛淑琴荣获季军。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三笔字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中国书法的魅力,提高了师范生的书写技能,营造了全系学子热爱书写,争做优秀教师的良好氛围。



      下一条:以弈会友,棋乐无穷——我系九名同学脱颖而出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