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这里,遇到你的第一次

2019年09月09日 19:20    浏览量:


 萌新们报道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忻师,你们踏进了心目中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面对陌生的——新环境、新面孔、新起点,这一切也许会令你感到新鲜和好奇。

或许昨天你们还感觉离大学很遥远,而今天你们已经站在了大学的起点;或许这里不是你们最初的梦想,但这里却将成就你未来的辉煌;或许现在你们的感觉还很迷茫,让我们引领你们步入理想的殿堂。

当你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你就成为了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

在这个大家庭里,你将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你的情操,尽情发挥你的特长,丰富你的学识,攀登科学的高峰,实现你的梦想。










谁说理科生不懂浪漫,谁说理科生不可以文绉绉?因为我们有一个优秀而有灵魂的新媒体团队。小萌新们,快加入我们吧~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迷彩青春 别样精彩       下一条:我系2019年毕业季——此去经年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