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思想 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

2018年05月30日 00:00    浏览量:


    ——我系举办教职工十九大精神培训专题系列讲座(四)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52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主楼506室举办第四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作题为“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思想,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专题讲座,数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聆听讲座。

王春艳书记结合我系实际,从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开展高校党建工作进行阐述,提出了一要抓好关键少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抓好基层支部,强化政治核心作用;三要抓好全体党员,做好普遍教育管理等建议。她还从教师和学生的角度提出了教师要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全面育人工作的要求。

此次讲座生动而又深入,使全体教职工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数学系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有力推动数学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楚、内容丰富,对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要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

QQ图片20180725165312.jpg



上一条: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资料: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下一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