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

2018年05月23日 16:14    浏览量:


   ——数学系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系列讲座(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我系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522日下午,我系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第三场讲座在主楼506室举行,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雪斌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讲座,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雪斌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展开,围绕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新担当新使命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赋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荣使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者面临新的挑战,思政工作要有新思路,关键在于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要引导学生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使他们掌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本次讲座是我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也是集体学习,通过培训学习,有助于广大教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以更接地气、更受学生欢迎、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创新工作思路,践行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思政工作,开辟我系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IMG_0011.JPG



上一条: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思想 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条:思政部主任王引兰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