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思政部主任王引兰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05月16日 00:00    浏览量:


思政部主任王引兰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数学系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系列讲座(二)

5月15日下午,我系邀请思政部主任王引兰教授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讲座。此次讲座是我系教职工十九大精神培训的一次专题辅导。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主持,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mmexport1527575745403_副本.jpg
王引兰教授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产生的历史逻辑与时代逻辑、丰富内涵、主要特点和指导意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王教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结合教学管理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与普通教职工的关系,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实践指导。
mmexport1527575748784_副本.jpg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的标杆作用,发挥教研室主任为党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人”作用,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责任落实,不断创新管党治党方式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特别强调非党员教职工,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两手抓、两手要硬,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mmexport1527575741039_副本.jpg


上一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