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系学子在学院废物利用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12月02日 09:11    浏览量:


为倡导绿色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承担环保责任,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院学生会在全院开展了2018年废物利用设计大赛,20个系的学生们积极参与,12月1日决赛现场,我系1803班袁博和1804班赵宇鲲同学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作品展示,评委点评,争分夺秒,现场制作,评委打分与点评三个环节,在活动期间,赵宇鲲同学积极,沉着准备。在最后一项的DIY制作中,赵宇鲲和袁博同学以精湛的手艺和有趣的创意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掀起了我系学生废物利用的热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废品的用处,还将废品变为观赏物,为共创美好的校园生活献策献力。



      下一条:数学系2018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