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2018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2018年11月28日 09:33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党团建设,加强我系大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我系学生的政治意识,丰富我系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11月27日,由我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据悉,知识竞赛吸引了我系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初赛于11月25日进行,有6支队伍胜出进入了决赛。

决赛当天,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赛场气氛高涨,在笔试答卷环节,选手们充满激情,争分夺秒;在抢答环节,各选手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1703班荣获一等奖,第三组1802班荣获二等奖,第五组 1702班荣获三等奖 。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团知识更好地融入我系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并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向党靠近,进一步地认识与了解党团知识,进而增强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意识。



上一条:我系学子在学院废物利用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魅力数学,趣味数独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