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魅力数学,趣味数独

2018年11月26日 09:02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11月9日,我系数学建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数独大赛拉开序幕,历时四天的线上宣传,11月13日中午数学建模协会成员又于主区中马路开展了线下宣传,全院各系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11月17日,数独大赛初赛在主楼506教室开赛。上午9:30,比赛正式开始,紧张沉默的考场上入耳全是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声音。

决赛在11月25日主楼503教室进行,决赛的难度大大增加,但同学们仍游刃有余,经过激烈竞争,9名实力同学脱颖而出。

根据阅卷结果,12月2日下午,数独大赛颁奖仪式于主楼501举办,获奖人员有:

一等奖:梁华

二等奖:康晓宇、李荣、李丹

三等奖:邸玉娟、褚艳、王昕

关玉仙、 陈琦

通过这次数独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数独的乐趣,感悟到数学的魅力,能够用一颗更加热爱数学的心期待下一次的趣味数学活动!



上一条:数学系2018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禁毒宣传,我们在行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