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完满落幕

2018年10月26日 09:58    浏览量:


10月的风,微凉,它无法看到忻州师范学院篮球场上的热烈气氛,它听不到篮球场上的战鼓轰鸣。1016日至1025日期间,我院20个系在一场场“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对决、较量,数学系的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披荆斩棘,在一次次比赛中充分展示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一个月的集训,一个月的汗水,10月25日,“迎新杯”篮球赛完满落幕,我系女篮在本届迎新篮球赛中荣获全院第六名,男篮荣获第八名。付出就有收获!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系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我系大学生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我系2018年宿舍文化节初赛如期而至       下一条:数学系2018年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