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2018年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2日 10:02    浏览量:


为更好地迎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我系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环境,加强舍友间的凝聚力,数学系于1021日正式启动2018年宿舍文化节。

10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雪斌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系的宿舍进行了参观并检查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

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每一个宿舍都构思巧妙,精心布局,宿舍内部的整洁干净、布局精彩纷呈,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以“温馨宿舍,校园之家”为主题,通过宿舍美化、宿舍文化、特色宿舍等方面进行评比,初赛于1027日进行,决赛于116日进行。

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将代表我系参加院级的宿舍文化节大赛。



上一条: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系开展“迎评促建”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