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在山西大学调研

2016年04月29日 15:33    浏览量:


http://www.sxedu.gov.cn   2015-3-27
   325日,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深入山西大学,就高校发展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张文栋,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忠人、张培良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展后,楼阳生来到大学科技园、光电研究所、社会史研究中心,详细了解教研结合、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情况,勉励师生瞄准前沿,服务转型,加强攻关,多出人才,多出成果。
   调研中,楼阳生先后与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部分院系党委书记、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广大师生的头脑,引导他们端正世界观、掌握辩证法、胸怀中国梦,坚定三个自信,强化大学生获取知识和创新创造两个能力的培养,注重体魄和心理两个健康,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领导权,对模糊认识要加强引导,对错误思潮要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切实防止软骨病、糊涂病和幼稚病,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适应时代特点,推动党组织覆盖和工作手段创新,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心入脑。要大力加强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专兼结合、全员育人,使大学教师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实践行者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他要求,山西大学要着眼于服务 六大发展、探索六权治本,在加强高校党建、推进依法治校等方面积极探索、走在前列,为加快全省高校内涵式发展创造有益经验。
  



上一条:数学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对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