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1:11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五个一”活动的要求,我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5月23日上午,我系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教师和团员代表共120余人来到忻州市好人馆和忻州市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钟灵毓秀,好人辈出。忻州市好人馆集中展示了自2014年以来荣获好人和道德模范称号的忻州人优秀事迹,在好人精神的引领下,忻州大地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

在馆内,讲解员王丽萍老师对我市孝老敬亲、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好人好事和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进行了一一讲解。师生们认真学习聆听,感受榜样力量,接受思想的洗礼。

凝心聚力,壮我国防。在忻州市国防教育馆,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我国国防和国防教育的现状,忻州国防历史和国防建设发展的成就,聆听了革命先辈们抵御外敌的英勇事迹。

此外,师生们在心愿墙上写下了对忻州好人和道德模范的美好祝福,并依次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横幅上签名,一笔一划书写着自己的庄严承诺。

活动中,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永德要求师生们,要通过本次活动的洗礼,牢记初心使命,用忻州市好人馆和忻州市国防教育馆的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我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我系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上一条:数学系基层党组织设置一览表       下一条:学习红旗渠精神 强化担当意识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