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年05月31日 10: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5月28日至30日,我系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2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采取专题讲解、讨论互动、观看党史纪录片等形式组织教学。



27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陈永德以“学党史奋发有为新时代”为题,深入讲解党的各个阶段的发展史,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课上,陈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入党前后、校内校外的表现要一致;二是要具有共产主义觉悟,不以权谋私,不搞特权,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自觉地与党中央要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心工作、关心同学,积极参与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关心系部的发展,为数学系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8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梁雪斌、组织员付艳芳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开展专题研讨会。会议伊始,同学们发表了近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梁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我国的发展历史,引发同学们深刻思考和激烈讨论。

本期培训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网络课程《我们一起学习党章》和纪录片《重生》。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热爱伟大的党,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他们表示,今后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领导深入南校区调研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