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领导深入南校区调研

2021年05月27日 10:43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永德、副书记梁雪斌赴南校区调研,深入了解我系南校区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我系专职组织员、专科2018级辅导员付艳芳,2019级辅导员连振华、韩海峰,2020级辅导员刘清华、杨红燕,教师李京华出席会议。南区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在南校区行知楼3楼会议室里,师生齐聚一堂,围绕学生发展,应说尽说,言无不尽。



听完汇报后,陈书记对南校区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学习优异,而且要作风扎实,勤奋工作。三是要做到充分地发动群众和有效地组织起群众,一道开展工作。他指出,数学系是一个团结的大系,要把同学们凝聚起来,团结一心,和谐进步,共创未来。



会上,陈书记还要求辅导员们要深入学生群体,及时关注和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因材施教,完成好人生导师的角色,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主阵地。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南校区师生们的士气和工作热情,师生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我系南校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面提升学生管理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系举办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