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1年05月26日 17:35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我系教师在演播大厅聆听了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先生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精彩讲座后,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创建更好的工作业绩,召开了由全系教职工参加的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立志主任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我系目前首要工作,全系上下必须立即行动起来,人人积极参与,师生共同发力,力争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当前已经提交申请书,下一步任务是上传自评报告和相应的支撑材料,6月30日前必须全部完成。所以必须尽快撰写完善自评报告,搜集、挖掘、整理和编写支撑材料。每项任务由专人牵头负责,具体分解到王鹏飞、梁雪斌、曹啸、耿彦峰、侯利君等组长身上,并抽调相关老师配合完成。各教研组利用下周时间将本组课程的教学大纲逐一进行修订和审查,确保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符合师范专业认证的新要求。

王鹏飞副主任针对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的完成等问题,提出一些新标准和新要求,强调需要注意的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标准和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永德同志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他语重心长地强调,目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期,也是我系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党政工作要齐头并进,相得益彰。希望大家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党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搞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本系的各项活动,要有家校情怀,拿出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为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工作。之后,陈永德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各专项组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与指导、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教学能手、科研标兵评选活动、坚持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发展党员、大学生持证统计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会议就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教学能手、科研标兵评选活动,客观评价教职工的综合表现,充分征求了教职工意见。



上一条:我系领导深入南校区调研       下一条:数学系基层党组织设置一览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