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党员赴地道战遗址和徐向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09:20    浏览量:


11月25日,我系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参观了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和徐向前故居,瞻仰革命遗址,追溯红色记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7395_副本.jpg

大家首先来到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纪念馆位于定襄县城2公里的西河头村,是抗日战争,尤其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当地军民对敌斗争中的一处重要战争遗址。大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地道内的实地参观,对革命先辈的聪明才智和勇于拼搏、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QQ图片20181128120024.jpg

之后,大家来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徐帅生平事迹的介绍,内心无不为徐帅杰出的军事指挥才能和高超的领导艺术所折服感染,无不为徐帅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所感动。随后,大家参观了徐向前元帅故居。

QQ图片20181128120035.jpg

随着参观和了解,大家追忆着革命先烈英勇抗战、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感受着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每到一处参观,都是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都是一次深刻的专题教育、都是一种难忘的革命熏陶。

通过参观,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服务人民群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作为党员要时刻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开拓创新,在现实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学院、社会及国家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红旗渠精神 强化担当意识       下一条: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资料: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