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赵建华副部长、吴俊清厅长在我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7月30日 00:00    浏览量:


按照院党办字【2018】14号文件精神,数学系于7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赵建华副部长、吴俊清厅长在我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数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主持。

会上,王春艳同志把赵建华副部长和吴俊清厅长的讲话逐字逐句做了传达,并重点学习了赵建华副部长关于加强学院政治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深化“三基”建设、推进学科优势和区域专业有机融合四个方面的讲话精神,以及吴俊清厅长关于加强学院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三方面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两位领导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传授了方法。数学系教职工应深刻领会吴俊清厅长所讲的“六个结合”,进一步强化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投身学院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共产党员网       下一条:数学系党总支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