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09:00    浏览量:


为激发党员的荣辱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的先进意识、模范意识,我系党总支于6月26日在主楼506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雪斌,系学生支部书记王鹏飞,系团委书记苏曼琳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和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马顺琪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学习成绩,干好学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积极进取,自觉地接受组织和群众,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建设和谐校园的过程中做出一名优秀预备党员应有的贡献。
毕业班党员代表李晓琳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她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必须要时刻保持工作和学习上的先进性,增强社会责任感;要时刻认识到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作总结发言,对所有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担历史责任;二是要恪守入党誓词,履行庄严承诺;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四是要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新。她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把握光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联系实践,立志成才,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优秀党员。
入党宣誓,是一种神圣的激荡,信仰的流淌,更是一种责任的升腾,激情的回荡。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赵建华副部长、吴俊清厅长在我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学系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