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8年06月07日 00:00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数学系党总支在主楼50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雪斌老师主持,会议上认真讨论了接收孙萌、白羽等七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系团委书记苏曼琳,大二年级辅导员贾少春,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党支部副书记梁雪斌老师向与会人员宣布了支部大会的主要议程。首先,七位同学先后宣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向党支部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各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随后这七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也详细的介绍了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各方面的表现,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并由支部党员对这七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这七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大会通过了发展这七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这七名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是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他们将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我系、我院乃至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发言,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生力军,我们首先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向最高标准看齐,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第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其学深学精学透,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宗旨铭记于心,两条腿走路做双带头。第三,作为党员要有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要服从组织,服从大局,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努力争做时代新人。
2679de40855f5a65.jpg.cthumb.jpg


上一条:数学系党总支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思想 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