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8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量:


5月8日,我系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学院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系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春艳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系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成立了由系书记、系主任双组长负责制的领导小组组,设立了专用举报邮箱、电话。
会议指出全系要按照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制度建设到位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把惩戒问责与保护激励统一起来,形成正向激励、警醒震慑、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思政部主任王引兰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系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动员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