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动员会

2018年04月25日 09:00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干部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院党字〔2018〕46号)文件精神,4月2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动员会,传达学习学院相关文件,并对全系教育培训作出动员和部署。党总支书记王春艳同志作了教育培训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jpg
王春艳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上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袖核心的掌舵领航、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砥砺奋进。
王春艳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安排处级以上干部已经先学一步,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体会很深。要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加快推进全系各项工作蓬勃开展。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思想实际,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王春艳同志要求,全系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系主任王立志同志强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模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审核评估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相结合,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推动工作,把学习到的精髓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理论指导和强大动力。
最后,王春艳同志对我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3.jpg


上一条:我系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全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调研工作组来我系走访调研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