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28日 19:17    浏览量: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着力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5月25日,我院特邀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资深专家、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教授作专题培训。张虎芳院长出席并主持培训会,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单位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课程主讲教师以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梁福成教授以《聚焦“两线”,把握要点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题,从师范专业认证意义要求、主线底线、考查要点、工作准备等方面做了细致辅导,然后以生动的案例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天津师范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先进经验。



张虎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源头上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各系(院)、各专业要将师范专业认证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师范专业认证视为学院转型发展的生命线去理解和把握。二要严格对标、精准落实,将迎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断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三要加强统筹、优先支持,推动形成学校统筹、系部主导、专业教师深入参与的工作格局,为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务处组织举办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       下一条: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