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务处组织举办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

2021年09月16日 19:19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我院教务处组织我院师范类专业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主讲教师等180余人,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申报书的撰写专题培训”。这是继“师范专业认证公共课教学大纲编写专题培训”“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专题培训”之后的第三次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由教务处处长胡志军主持,我系副主任王鹏飞作专题讲座和现场交流。



王鹏飞老师从我系组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经验出发,结合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流程,对目前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系(院)的重点工作——申报书的撰写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说明,特别强调了申报书中的底线要求、材料要求、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面向产出的教学评价方式、建立基于评价的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等关键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本次培训对推进各专业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培训会上,胡志军处长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要求和时间进度要求,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注重细节,把握进度,严把材料质量关,切实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