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太原师院温瑞萍教授来我院作《迭代求解非厄米特正定线性方程组的新方法和预处理》的学术讲座

2015年12月17日 00:00    浏览量:


温瑞萍,太原师范学院数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全国计算数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值代数及其应用。近年来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国际权威检索系统SCI、EI等检索20余篇。主持及参与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各类省级基金项目10项。担任SCI期刊《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Computer &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及《Applied Mathematics Computations》的特邀审稿人。

讲座主要内容:求解大规模非对称正定线性方程组的一种新迭代方法,并由此导出的预处理子分析。



上一条:我邀请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薛红霞作基础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繁峙砂河二中校长梁杰来我系作“新形势下的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