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01日 09:09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我院红十字会和院团委的号召,9月30日上午,我系团委在主阶2-5室召开2018年捐赠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团委书记苏曼琳主持,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苏老师对刚刚结束军训的新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随后,苏老师向同学介绍我院红十字会的概况以及我院多年来在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上的成就。

大会期间,苏老师还详细介绍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流程,播放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的短片,让同学们对捐赠造血干细胞的流程以及捐赠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我系学生奉献爱心意识,教育和引导他们成为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和社会公益的推动者。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军训特辑【年少有你】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