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2018级小萌新参加我院新生歌咏比赛

2018年09月28日 09:02    浏览量:


9月27日晚,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主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夜晚的帷幕刚刚拉起,嘹亮的军歌就已响起。
   在比赛中,我系军训队伍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他们身穿军装,手着白手套,列队整齐,军姿飒爽;他们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斗志昂扬地演唱了经典《强军战歌》。
   演唱过程中采用了二重唱的演唱形式,为整首歌的演绎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歌曲演唱至高潮时,队伍摇曳着数学系系旗,仿佛璀璨的明星,点亮了全场。演唱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近两小时的比赛中,我院20个系代表队各显神通,我系以78.76的分数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新生歌咏比赛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示团结奋进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爱国意识,表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军训特辑【年少有你】       下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每周一课”系列活动 ——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