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每周一课”系列活动 ——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26日 09: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25日,在主楼506开展了“每周一课”讲党课活动。学生支部书记苏曼琳和全体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课题由1503班学生党员韩雪主讲,韩雪在讲课过程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旗帜鲜明的指出,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工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上下工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工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牢记、努力践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光荣使命任务,在思想激荡中举旗帜,在众声喧哗中立主流,为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汇聚人心和力量。
   会上,师生们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苏曼琳老师进行了点评,进行了深入地评价,刘一冉孙悦等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解。韩雪同学表示,通过各位同学的讲述,使她更加深入理解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思想觉悟有所提高,日后他们将落到实际中,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每周一课”系列活动 ——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下一条:数学系2018年优秀学生干部花名册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