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2019年主持人大赛

2019年11月03日 17:22    浏览量:


为挖掘具有潜质的主持人,为主持爱好者搭建展示与锻炼自我平台,系学生会文艺部举办了2019年主持人大赛。决赛于11月3日下午3:00在行知楼506举行,党宣新媒体工作室主席朱亮,系优秀主持人左德成、杨添程等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9名参赛选手以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渐入佳境。模拟主持环节中,新闻类主持人针对社会热点话题侃侃而谈,文艺类主持人优雅大方出口成章,其他类型的主持人也各显身手,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给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盛宴。评委们通过赛前准备、着装搭配、肢体语言、风格定位和主持内容等方面给予建议。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也大放异彩,展示的个人的独特才艺。

此次比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我系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本科1902

杨鑫瑶

二等奖

本科1902

白佳楠

本科1901

于惠

三等奖

本科1904

刘丹

本科1902

董丁源

本科1901

谷宁

 

 



上一条:我系开展“云端”棋王争霸赛       下一条:我系举办“羽”动青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