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羽”动青春活动

2019年10月04日 18:58    浏览量:


10月4日,我系开展羽毛球大赛,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报名遵循自愿原则,旨在推动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为我系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比赛初赛为小组循环赛,为11分制,小组前2名出线。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时,选手们都保持着紧张且激动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让羽毛球在空中飞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初赛圆满结束,每位选手都发挥出强劲的实力和精湛的技术。

11月10日,大赛复赛开赛。复赛赛制升级,每位选手在场上都展现出了敢打敢拼的

精神,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队员们姿势标准、动作优美、脚步灵活,在每位选手身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

赛后,工作人员为比赛前三名颁发奖品,一等奖为亚狮龙一桶;二等奖为文杰羽毛球一桶;三等奖为羽毛球手胶一包。

本次大赛共有百余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展现了我系学子超越自我、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选手自身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系举办2019年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美文|无论何时,行胜于言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