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文|无论何时,行胜于言

2019年09月16日 19:09    浏览量:


参加我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有感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团委于9月16日举办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系全体2018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活动,接受精神的洗礼,感受国旗下的幸福和自豪。

相信与会团员们都有共同的感受:感恩感动,热血沸腾。如王晋老师所说,我们祖国近些年的发展可谓日日新、趋势真。从我个人来讲,小的时候,电视就那几个频道,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其他功能甚少,没见过什么高科技,周身环境脏乱差,没有图书馆,出远门只能坐大巴…而今天,电视节目多到眼花缭乱,网络世界已经发达到了从前难以想象的程度,手机要不停地更新换代,VR体验在城市盛行,路面平整,高楼林立,图书馆之类一应俱全,高铁修到家门口,公路修到乡下…

再大点来说,可以关注我院近期成果:拓宽扶贫顶岗实习支教点,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新校区的指日可待…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好政策、好领导的支持。

人民幸福感的提升说明了一切,感谢自己生在中国,生在这个时代,有幸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崛起。同时,时代也为我们提出了要求:我们青年一代该如何定位?我们能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什么?

我想答案是:无论何时,行胜于言。



上一条:我系举办“羽”动青春活动       下一条:军训进行时|迷彩青春 别样精彩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