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制度 >> 正文


数学系大四学业预警和请销假制度

2016年06月07日 10:20    浏览量:


针对大四学年个别同学有“弃学业、不上课、出去找工作”的思想和行为倾向,根据学院制度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学业预警。各位同学要对照自己所学专业培养方案,看看自己是否存在以下情况:第一、某些课程的学分还修的不够。第二、某些专业技能自己还有所欠缺。第三、学分绩点是否修够。如有以上情况,请按法定程序采取积极补救措施,以免造成大四毕业时领不到毕业证、学位证而心生歪念。如有不仔细核对个人信息,不对自己学业负责的同学,后果自负。

二、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大四期间,因考研、找工作等原因离校外出,必须严格履行书面请销假手续。三天以内,辅导员审批;三天到七天,系领导审批;七天以上,学生处审批。如有不履行书面请销假手续的,将严格按照《忻州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修订)》(院政字【2013】57号)依规处理,绝不姑息。



上一条:数学系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一览表       下一条:数学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