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务处组织师范专业负责人赴太原参加专业认证实务培训

2019年12月02日 19:08    浏览量:


11月29日,我院教务处组织各师范专业负责人赴太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实务指导研修班”。本次研修活动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

30日上午9时,研修班准时开班。研修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葛永海教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实践与理念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当天下午,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高金岭教授针对如何修订师范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设计与达成度评价等实践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详细地剖析了专业认证的目标、过程及OBE各要素之间证据链的关系。



最后是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龙宝新教授,从陕西师范大学通过专业认证的实践经验出发,分享了在专家进校后,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操经验与体会。

各专业负责人在研修班学习过程中,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深入反思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在会后一起讨论总结,分享心得体会。



1日下午,研修班顺利结束,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参加山西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条: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350-3339182

系主任邮箱:365482043@qq.com

书记邮箱:290113692@qq.com

名      称:数学系

单位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10号